龜梨和也首次挑戰古裝劇 時隔9年與小芝風花再次攜手出演《大奧》

2023年11月22日17:06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日本男子演唱組合KAT-TUN成員龜梨和也

人民網東京11月22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男子演唱組合KAT-TUN成員龜梨和也將與女演員小芝風花共同出演富士電視台制作的古裝劇《大奧》。該劇將於2024年1月開播,龜梨和也是首次挑戰古裝劇。

《大奧》講述了一群為得到摯愛,在被各種思緒、嫉妒、憎惡、悲哀包圍著的、在社會中奮力掙扎的女人們的故事。2019年,日本富士電視台播出了《大奧》系列劇的完結篇兼富士電視台60周年特別紀念作品——《大奧 最終章》。這次,跨越時代而經久不衰的《大奧》將更上一層樓,於2024年1月在富士台的周四劇場回歸大眾視野。

故事發生在江戶時代中期,經濟持續惡化,日本國民每天都被迫過著朴素、節儉、勤勞的生活。社會貧富差距越來越大,百姓們翹首以盼,等待著一位能夠改善經濟現狀、使國家和百姓富裕起來的將軍出現。在這樣的背景下,小芝風花飾演的主角五十宮倫子被迫同德川幕府第十代幕府將軍德川家治進行政治聯姻,從京都前往位於江戶城中心區的大奧,那裡有近千名侍奉將軍的女性。為了贏得將軍的寵愛,此刻,女人們的“戰斗”即將拉開帷幕。另一方面,有人正在策劃陰謀,企圖將大奧與江戶幕府拉入混亂的旋渦當中。

龜梨和也飾演第十代將軍德川家治

龜梨和也飾演的是第十代幕府將軍德川家治,劇中的他即將同閑院宮直仁親王的六公主女兒五十宮倫子舉行婚禮。家治的父親,同時也是第九代幕府將軍的德川家重在神秘死亡之后,家治登上了第十代將軍的寶座。從小聰明伶俐的他在萬眾期待的目光下長大,並受到其祖父第八代將軍德川吉宗的賞識。德川家治想要重整陷入困境的德川幕府,並為之付諸行動,但卻被田沼意次抓住了某個把柄…龜梨和也飾演的家治將軍畏懼愛情、不懂愛情,雖被命運玩弄於股掌之間,但仍努力生活。

本片是龜梨和也繼2019年4月檔富士台周四劇場《草莓之夜·英雄傳》后時隔五年再度出演富士電視台的電視劇,也是龜梨和也值得紀念的第20部參演作品。再者,本片是自2015年《第二愛情》之后,龜梨與小芝時隔9年的再度合作共演。從懸疑到喜劇,再到愛情故事,龜梨和也參演了多種類型的作品,但令人意外的是,本片竟是龜梨職業生涯中首次挑戰古裝劇。

富士電視台作品《大奧》將於2024年1月在富士台周四劇場重登熒幕。此次,富士電視台將與東映株式會社合作,豪華庄嚴的服裝與布景自然不在話下,作品全篇均在日本京都進行外景拍攝,並以高品質的世界觀與拍攝畫面、豪華的演員陣容、壓倒性的規模呈現給觀眾。以龜梨與小芝等雲集的眾星也將身著素有《大奧》門面之稱的華麗服飾登場。(編譯:吳駿霄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