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劇本殺游戲將改編成電影 剛力彩芽、鬆村沙友理等明星出演

2023年11月23日17:04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電影版《謀殺★謎 ∼偵探·斑目瑞男的事件簿》劇照。

人民網東京11月23日電 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改編自人氣體驗游戲“劇本殺”的電視劇《謀殺★謎 ∼偵探·斑目瑞男的事件簿》將改編成電影,日本著名藝人劇團一人擔任主演。

劇本殺是一種新型互動游戲,一名玩家在其他人不知道的情況下扮演凶手角色,其他玩家需要通過調查和推理尋找出凶手。據稱,在中國國內,是一檔綜藝節目《明星大偵探》帶熱了劇本殺游戲,隨后登陸日本。如今,許多原創作品陸續被推出,它也被稱為繼《密室逃脫》《狼人殺》之后的新一代互動游戲。

據悉,關於劇本殺游戲,很早就受到日本國內電視台的關注。朝日放送電視台於2021年3月以游戲內容為基礎,制作出電視劇版,由劇團一人擔任故事的講述者。該劇因演員之間緊張的即興表演和難以預測的情節發展而備受關注,2021年12月還被改編成舞台劇,隨后又於2022年3月推出了電視劇的第二季內容。

電影版《謀殺★謎 ∼偵探·斑目瑞男的事件簿》的豪華演員陣容。

據報道,該片將於2024年2月16日上映,作為主角的偵探斑目瑞男繼續由劇團一人擔任,剛力彩芽飾演偵探斑目瑞男的助手村城和兎。而其助演陣容也十分豪華,木村了、犬飼貴丈、文音、北原理英、鬆村沙友理、八嶋智人、高橋克典等多名實力派演員都將參演。

在影片中,所有演員都隻有一個角色設定和動作指令,每場台詞大多是即興表演,十分考驗演員的表演功底。演員緊張的表情和臨場反應將是這部作品的最大看點。由於演員和觀眾都無法預測結局,所以緊張的感覺將持續到最后一刻。(編譯:蔣曉辰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