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脅麥將主演新劇《廚房的愛麗絲》  前田敦子助演

2023年12月05日17:03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前田敦子出演1月新劇《廚房的愛麗絲》。

人民網東京12月5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女演員前田敦子將出演由門脅麥主演的日本電視台1月新劇《廚房的愛麗絲》。她飾演主人公的兒時玩伴,曾經是一名不良少女,如今則是懷著第三胎的一位母親。

在劇中,門脅麥飾演患有自閉症譜系障礙、不斷重復口頭禪“料理就是化學”的廚師八重森愛麗絲﹔大森南朋飾演愛麗絲的同性戀單親父親八重森心護,他心底善良,與愛麗絲住在同一屋檐下﹔前田敦子飾演從小保護愛麗絲的好友、曾經是不良少女的三澤和紗﹔永瀨廉飾演來到愛麗絲的店裡打工的神秘青年酒江幸生。該劇講述了他們之間發生的新時代充滿溫馨的故事,同時眾人也將解開劇中發生的某事件的謎團。

前田飾演的三澤和紗的爸爸開著一家小型建筑公司,她本人是當地有名的前不良少女,但從小就一直保護著愛麗絲。她目前在愛麗絲開的餐廳擔任服務員,負責接待客人,但由於她懷了第三胎,正在尋找一位可以代替自己的打工人。

這時,永瀨飾演的酒江幸生出現了。於是,和紗教幸生如何與患有自閉症譜系障礙的愛麗絲相處的方法。另外,和紗作為一個堅強的母親,每天都在為養育兩個兒子而努力奮斗。她性格開朗並一直支持著愛麗絲的同時,也是一名非常疼愛孩子熱愛家庭的母親。她的言行舉止堅強有力,又充滿柔情愛意,是一個非常值得期待的角色。(編譯:蔣曉辰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