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野芽郁主演的新劇《你把心交給了我》明年1月開播

2023年12月18日17:0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永野芽郁主演、山田裕貴共演的新劇《你把心交給了我》宣傳海報。

人民網東京12月18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由女演員永野芽郁擔任主演、山田裕貴共演的《你把心交給了我》日前公布了主視覺海報。該劇將從明年1月起,在富士電視台的“月九”檔(周一晚九點)播出。

該作是一部玄幻愛情劇,講述了永野芽郁飾演的26歲主人公逢原雨,為了曾經心愛的男子朝野太陽,被迫交出自己的“心”后,背負殘酷離奇命運的故事。

另外,齋藤工與鬆本若菜飾演來自陰間的神秘帶路人、白洲迅飾演情敵等,華麗的演員陣容更加引爆期待。日前,制作方公布了該劇的主視覺海報。海報以故事發生地長崎為背景,背負殘酷離奇命運的永野和山田兩人各自的表情引人注目。

從海報上可以看到主人公雨(永野)和在雨中撐起紅色雨傘的太陽(山田)兩人。天空就猶如兩人的名字,“太陽”和“雨”並存,另外還配上了長崎的美麗風景。雖然海報中雨和太陽都在向對方微笑,但眼中卻含著淚花。

此外,海報上還寫著“我全心全意地愛上了你”。背負著“交出真心”的命運去對抗“殘酷的奇跡”的兩人,他們的愛情將會迎來怎樣的結局呢?他們的淚水又意味著什麼呢? (編譯:蔣曉辰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