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前成員高山一實小說被改編為動畫電影

2023年12月19日16:58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動畫電影《四重星》的宣傳海報。

人民網東京12月19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女團乃木坂46前成員高山一實的處女作小說《四重星》將被改編為動畫電影,計劃於2024年5月10日上映。

原作小說《四重星》講述了高中生東優羽為了成為偶像而憑借一己之力招募同伴努力奮斗的故事。該作品由高山一實創作,自2016年起在日本雜志《達芬奇》上連載,並於2018年出版了單行本。這部出自曾經的日本頂尖偶像之手的作品,因其真實的描寫以及令讀者產生共鳴的內容,促成了30萬冊的累計銷量。

據悉,原作者高山一實深度參與了電影制作,並涉足劇本創作等領域。在這部作品中,高山進一步追求著她獨有的主題——“偶像綻放的光芒為何物”、“偶像究竟是什麼”,並與制作過《孤獨搖滾》與《間諜過家家》等作品的CloverWorks團隊人員一同打造出完整版的《四重星》動畫電影。一個描繪少女用十年時間追逐夢想成為偶像的青春故事即將拉開帷幕。

高山一實表示:“我寫的書竟然能夠發展成電影作品,這令我欣喜、害羞又不安,頓時各種情緒涌上心頭。小說創作與動畫制作各有其難處,在眾多工作人員的幫助下,我也長時間參與了這個動畫的制作。現在,這部動畫片已經基本完成,希望大家能在明年5月前往電影院觀看。”

高山一實

《四重星》預熱海報、宣傳片公布

動畫電影《四重星》的宣傳海報也在此前對外公布。海報中是一句“居然說我無法獨自成為偶像”的話以及主角東優羽那令人印象深刻的哭泣面孔。這張海報展現了少女追求偶像夢想時所遇到的“挫折”,十分有沖擊力,但也可以感受到其眼中流露出了一絲希望,讓觀眾對故事接下來的發展充滿期待。

高一學生東優羽為了成為偶像,為自己的高中生活立下了四條規矩:不使用社交軟件、不交男朋友、不成為學校的風雲人物、要與東西南北的美少女們成為朋友。之后,東優羽成功地與來自不同中學的“閃耀之星”成為了朋友,她所追逐的夢想最終能否如願以償呢?(編譯:吳駿霄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