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天公集团新春贺词

2015年02月15日09:5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祝愿所有中华儿女,新年快乐!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北大天公集团依托长期在海外积累的资源,把日本的银行、金融领域IT解决方案、智能网络以及大数据等领域的先端技术引进到国内,为中日两国的政府和企业牵线搭桥,促进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和科学技术的成果转换。同时积极推动中日文化交流。从2010年起,组织介绍共计400名以上的日本知名企业青年干部赴北大学习。学成归日的青年干部们,在加深了对中国国情的理解的同时,也影响并带动了身边的亲人与朋友。此项目得到了中国驻日大使馆的称赞和支持,今后将进一步开展;积极支持促进北大学子的来日交流。设立“天公奖学金”,每年邀请15名(2015年开始增加到20名)大学生利用暑假时间赴日考察学习,增进对日本社会的了解。

过去的一年,是艰苦的一年,是开创的一年,更是丰收的一年,因为有了您的支持与合作,我们才会完成的如此顺利,未来的一年我们必将更加努力。我代表全体员工,祝您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前程似锦,大展宏图!

 

北大天公集团董事长

(责编:张璐璐、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