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迪士尼《冰雪奇缘》冬季活动拉开帷幕【15】

【查看原图】
港湾娱乐表演“闪亮心愿之旅”
港湾娱乐表演“闪亮心愿之旅” 

人民网东京1月13日电(许永新)12日晚,日本东京迪士尼乐园面向媒体记者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冬季活动启动仪式,拉开了东京迪士尼 “安娜与艾莎的冰雪梦幻”的序幕。

启动仪式上进行了以迪士尼出品的著名动画电影《冰雪奇缘》为主题的城堡投影秀“冰雪奇缘:经典永恒”,剧中人物安娜、艾莎和雪宝令人惊喜地在灰姑娘城堡中亮相,频频与观众挥手致意。随后投影秀将灰姑娘城堡变成了一个巨大的屏幕,伴随着《Let It Go》等经典名曲,《冰雪奇缘》中的经典镜头浓缩在15分钟的时间内,让观众尽情地沉浸在电影的世界中。最后烟花齐放,将活动推向了最高潮。

在此次活动之前,还在东京迪士尼海洋举办了港湾娱乐表演“闪亮心愿之旅”特别版本,以及在东京迪士尼乐园举办了以《冰雪奇缘》为主题的游行等活动。

据悉,每天冬天举办的“安娜与艾莎的冰雪梦幻”活动从本月13日开始,将一直持续到3月17日,共持续64天。

分享到:
(责编:刘戈、陈建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