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驻东京经济贸易办事处举行春节酒会

【查看原图】
香港驻东京经济贸易办事处首席代表翁佩雯与其他嘉宾主持祝酒仪式
香港驻东京经济贸易办事处首席代表翁佩雯与其他嘉宾主持祝酒仪式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2017年02月10日13:15

人民网东京2月10日电(许永新)9日,为庆祝农历丁酉年新春的到来,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东京经济贸易办事处在东京举行春节酒会,日本及中国各界代表约500人参加了酒会。

香港驻东京经济贸易办事处首席代表翁佩雯在酒会上致辞表示,今年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0周年,在香港基本法和一国两制方针的指引下,香港20年来持续繁荣发展。香港是一个互通互联的地方,它把人、企业、文化和信息连接在一起。日本在香港有1300多家企业,他们都把香港作为国际商业枢纽。“一带一路”战略将为香港带来更多的商业机会。

翁佩雯介绍说,香港与日本除了经贸关系之外,还以各种形式连接在一起,为了与日本各界友人一起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0周年,今年将在日本推出包括音乐、舞蹈、艺术、文化等在内的各种纪念活动。

酒会上,横滨中华学校的舞狮队还进行了舞狮表演。

 

分享到:
(责编:袁蒙、陈建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