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百年摄影巨头现况很无奈!真相让人吃惊

2017年12月08日08:21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现在手机中哪个功能最让用户离不开,相机绝对是第一个。论目前来看,不管是男士还是女士,都非常喜欢用手机来进行拍照。据外媒报道,根据照片分享平台Flickr今天发布的一份报告称,在2017年Flickr平台上传的照片当中,54%的照片由iPhone手机拍摄,位列第一。其次是专业相机佳能和尼康:佳能相机占比为23%,尼康相机占比18%。

这份报告说明了什么?日常生活中,大家的拍摄设备已经完全变成了手机,除非专业场景下,否则用到相机的情况是越来越少。要不之前尼康中国也不会关闭工厂了。

从2015年开始,42%的Flickr 照片采用iPhone拍摄,到了2016年时,这个数字提升到47%。准确来说,从2014年开始,iPhone就一直是Flickr上最受欢迎的拍照设备。

回到今年,Flickr平台上最受欢迎的iPhone型号分别是:iPhone 6、iPhone 6S和iPhone 5S。那么问题来了,大家认同吗?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