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银座最大的商业设施“银座6”面向媒体记者开放

【查看原图】
“银座6”外观
“银座6”外观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2017年04月15日10:13

人民网东京4月15日电(许永新)14日,日本东京银座地区最大的商业设施“银座6”(GINZA SIX)面向媒体记者开放,记者们提前感受了一下“银座6”的风采。

“银座6”位于东京银座6丁目,占地1.4公顷,总使用面积约148700平方米,横跨两个街区,在寸土寸金的银座地区属于超大型商业综合体。这里设有日本传统艺术基地“观世能乐堂”;有作为银座窗口迎接日本国内外游客的旅游大巴车站以及旅游咨询处;有银座面积最大的约4000平方米的屋顶花园,可以观赏日本四季变化;有单层出租面积约为6140平方米的东京都内最大规模写字楼,此外还设有防灾储备仓库。

“银座6”的商业设施总面积约为47000平方米,为该地区最大规模,有241个世界性品牌入驻,其中超过半数的121家店铺为旗舰店。由于银座受到世界瞩目,各家品牌希望在这里比其他地方更快更多地投入商品,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银座6”的建筑设计也是独具特色的,都是聘请著名设计师和艺术家从事设计创作,这些设计师与艺术家们将日本本土元素与西方元素巧妙地结合到一起,让人耳目一新。如建筑物外观融合了日式房檐与日式门帘的元素,卖场通道不是设计成笔直的,而是模仿银座及京都等地蜿蜒曲折的胡同形式。日本著名艺术家草间弥生还专门制作了南瓜形状的艺术作品。

人民网记者走访了茑屋(TSUTAYA)书店、迪奥(Dior)专卖店、银座‐极(KIWAMI)餐厅以及旅游咨询处。

茑屋书店里销售的图书以艺术类为主,一本江户时代著名画家喜多川歌麿的版画集引起了记者的兴趣。据工作人员介绍,这是现代匠人使用传统技法制作出来的,空白的地方使用金箔作为装饰,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

迪奥专卖店是继巴黎、首尔之后,全球第三家最大级别的专卖店,从地下一层到地上四层共有五个楼层,各种商品一应俱全。

银座‐极餐厅是“银座6”中最大的餐饮设施,这里有一处仅有12个座位的法式餐厅,一流厨师使用高档食材为客人提供最美味的佳肴。餐厅里还设有茶室,为客人进行茶艺表演。

在旅游咨询处,除了进行有关银座等旅游咨询之外,还与大型连锁便利店进行合作,能让游客买到独具日本特色的商品,此外这里还设有免税柜台,为外国游客提供免税服务。

分享到:
(责编:刘戈、王晓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