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影节日本广角镜开幕 “2.5次元”演员佐藤流司携影片亮相

【查看原图】
主演佐藤流司和导演堀内博志登台亮相
主演佐藤流司和导演堀内博志登台亮相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2017年04月17日15:59

人民网北京4月17日电(木村雄太)16日晚,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日本广角镜展映影片《残酷的青春(Please Please Please)》在CBD万达影城上映。该片主演、活跃于音乐剧舞台的“2.5次元”演员佐藤流司以及导演堀内博志登台亮相。现场聚集了众多佐藤的粉丝,他的出场引起了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导演堀内表示:“该作品描写的是一对兄弟一边做坏事一边在地方拼命生活的青春物语。电影以热海的温泉街为背景,现代与传统的景致交织,希望观众通过这部影片能感受到真实的日本氛围。”

对于本次出演,佐藤表示:“平时我以舞台作品的表演为主,对电影有着不同的感受。舞台作品通常需要1个月左右,而本次电影的拍摄大约用了1周。我觉得舞台作品需要演员表演的持久力,而在电影作品中短时间展现实力的爆发性很重要。同时,在迄今为止的舞台作品中我一直饰演各种动漫角色,而在此次作品中首次饰演了非动漫角色,能够更加真实地表现自己。”

另外,佐藤还兴奋地表示此次走红毯是自己的第一次,并在舞台上重现了当时的样子,引起粉丝一片欢呼。现场一直洋溢着热烈的氛围,最后两人还与粉丝合影留念。

分享到: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