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福在东京开设首家分店

【查看原图】
周大福日本分店
周大福日本分店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2017年04月21日14:20

人民网东京4月21日电(郑瑾)苏宁旗下Laox日本株式会社与知名珠宝集团周大福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于4月19日在Laox新宿东口店内一层开设周大福首家珠宝分店。此次周大福的新店入驻将提供珠宝镶嵌首饰、黄金产品、铂金和K金首饰等多元化珠宝产品。

今年是周大福成立88周年,周大福珠宝集团拥有发展成熟的业务模式,包括原材料采购、设计、生产、市场推广和销售。目前,周大福在新加坡、马来西亚、韩国及美国等世界各地都设有零售网络。

据店铺负责人介绍,此次在日本分店销售的商品均经过精心挑选,主要展示的是维尼熊、迪斯尼、福星宝宝和传统类的黄金产品。在试营业的两天内也吸引了不少日本顾客的关注,甚至有些日本顾客已经认识周大福的品牌。此次在日本开店,也是希望将中国的黄金品牌宣扬出去,让日本顾客有更多的认知和了解。

随着海外赴日游客数量的增加,购买黄金首饰的需求也在增加。Laox新宿东口店占据着良好的地理优势,是自由行游客最常去的购物点之一,受到众多访日游客和日本当地居民的喜爱。

分享到: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