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Kanebo妆扮美丽大赛于东京圆满落幕

【查看原图】
Kanebo妆扮美丽大赛海外组比赛现场
Kanebo妆扮美丽大赛海外组比赛现场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2017年05月24日16:02

人民网东京5月24日电 (滕雪 郑瑾)由日本Kanebo佳丽宝化妆品公司举办的第二届Kanebo综合美容咨询AWARD妆扮美丽大赛(The 2nd Kanebo Total Beauty Counseling Award 2017),23日在东京台场圆满落幕。来自中国大陆的5名优秀美容顾问代表晋级到海外组大赛并展示了精湛的美妆技术,同台竞技的还有来自中国台湾地区、泰国、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的16位美容顾问代表。

据佳丽宝公司介绍,参加本届大赛的选手需对应模特不同的需求,运用专业技巧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彩妆;后由专业美容研究人员进行评审,最终在各国家和地区的选手中分别评选出一名优胜者。经过激烈角逐,中国大陆地区冠军由来自北京的张东夺得,他也是本次大赛中唯一的男性美容顾问代表。

佳丽宝化妆品公司社长夏坂真澄在开幕致辞中表示,对于咨询服务而言,重要的是“心”和“技”。即为了让顾客绽放笑容、让顾客满意而工作的“心意”,以及能够帮助顾客展现笑容的“技艺”。他认为,妆扮美丽大赛不仅是美容顾问展示自己最好的心意和技艺的平台,也是让佳丽宝化妆品所有职员反省自我工作动机和工作目标的机会。

分享到:
(责编:袁蒙、陈建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