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组委举办2020捡垃圾大赛

【查看原图】
比赛出发前的集体照
比赛出发前的集体照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2017年06月05日17:31

人民网东京6月5日电(郑瑾)5日是世界环境日,由东京奥组委组织的2020捡垃圾大赛在东京举办。运动选手、组委会员工、巴西驻日使馆、东京2020赞助企业以及学生等以小组为单位,在规定的时间内比赛捡垃圾,以垃圾的质量和数量来决定胜负。

大赛旨在呼吁大家保护环境从日常生活做起并形成习惯,同时向大家传递,2020年东京奥运会是一个倡导环境可持续发展的大会,不仅仅以运动为主题,还将创造多方面的价值。

赛后运动选手们接受了媒体采访,他们表示,日本即将迎来2020年东京奥运会,呼吁大家从日常生活的一点一滴做起,希望在现有的清洁程度上创造更加美丽的城市,让国外游客能亲身感受到东京的优美环境,同时通过这次活动向世界宣传东京都市的魅力之处。

分享到: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