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新闻摄影展2017”在东京举办媒体预览会

【查看原图】
“世界新闻摄影展2017”10日在东京开幕
“世界新闻摄影展2017”10日在东京开幕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2017年06月09日18:23

人民网东京6月9日电(许永新)9日,世界新闻摄影基金会和朝日新闻社共同主办的“世界新闻摄影展2017”在东京都写真美术馆举办媒体预览会。摄影展上展出的作品都是第60届世界新闻摄影比赛的获奖作品。

第60届世界新闻摄影比赛(荷赛)2017年2月13日在荷兰阿姆斯特丹揭晓。年度大奖由美联社记者Burhan Ozbilici拍摄的《土耳其暗杀》获得,中国摄影师王铁军以《汗水铸就中国梦》获得日常生活类单幅二等奖。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1955年创办于荷兰,今年比赛共收到来自125个国家和地区,5034名摄影师提交的80408幅参赛作品,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45人获奖。

“世界新闻摄影展”为世界规模最大的摄影展,2016年“世界新闻摄影展”在45个国家约90个地区举办,吸引了400万名观众。

据了解,“世界新闻摄影展2017”将在日本东京、大阪、广岛、埼玉、滋贺、京都、大分7地分别展出,其中在东京都写真美术馆的展出时间为6月10日(星期六)至8月6日(星期日)。

分享到: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