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与Laox携手在日本推出大型综合休闲设施千叶海港广场

【查看原图】
剪彩仪式
剪彩仪式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2017年06月30日17:32

人民网东京6月30日电(孙璐 郑瑾)30日上午,由中国绿地控股集团与日本LAOX株式会社共同投资的千叶海港广场在千叶县举办开业典礼。绿地控股集团执行副总裁张蕴、LAOX株式会社董事长罗怡文、千叶市长熊谷俊人出席了开业典礼并致辞。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参赞兼总领事王军、千叶市议会议长小松崎文嘉及众多中日媒体出席了开业典礼。

绿地控股集团执行副总裁张蕴在致辞中讲到,2016年绿地集团携手LAOX株式会社收购了千叶海港城,进军了日本市场。此举不仅进一步加强了绿地集团国际化进程,同时也是绿地针对旅游业在日本的首次投资。希望双方的首次合作可以为千叶海港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带领该项目迈向新的进程。她表示,此项目不仅给千叶市当地居民提供了更好的一站式购物场所和娱乐休闲的体验,同时也给千叶海港地区带来更多的入境消费人流,为创造当地的就业机会,促进整个区域的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LAOX株式会社董事长罗怡文在致辞中说到,近年来,中国消费者的消费理念在不断地趋向理智和成熟。从旅行消费的各种消费项目来看,排在购物后面的分别是住宿和饮食,“商品+体验”对游客的吸引力可见一斑。未来的市场是互通的市场、也是融合的市场。所以Laox将积极拓展业务,从单纯的提供购物消费向体验型消费转型。将游客与本地人相“融合”,将商品与体验相“融合”,促进地域的经济发展。他表示这次千叶海港城的客户消费群不仅面向访日游客,也希望吸引近邻居民的消费需要。针对国内外的消费需求,提供物质与体验综合型的消费市场。希望不仅为访日游客更是为当地居民带来更便利的服务。

千叶市长熊谷俊人在开业典礼上致辞称,千叶市作为成田与羽田之间的交通枢纽,吸引着很多的国内外游客,从2011年到2016年间,访日游客的住宿量增加了6倍。千叶市作为每年人口递增的城市之一,海港城附近也有很多的公寓楼,为周边居民带来了生活上的便利。希望通过千叶海港城,让更多的海外游客了解和认识千叶的当地特色和魅力。

千叶海港广场位于千叶中央港地区,是一所综合体验型的休闲设施。该设施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方便,以拓展入境游和激发地方活力的融合为主题,千叶县近郊想去游乐场所的本地家庭、进出成田机场的海内外游客都可以从中获益。记者看到,设施内设有享誉世界的日本杯装方便面专门店、日本千叶物产精选店、可以游玩的“宠物用品专卖店” 、亲子广场、日本最大的以生存游戏为主的「剧场型娱乐场馆」——真人射击游戏场、自助餐厅以及表演剧场等。特别值得推荐的是将于2017年12月开业,首次登陆关东、在千叶海港广场的剧场内长期公演的剧目——“齿轮-GEAR-”,该剧目在京都的公演次数超过1700次,吸引观众人数突破12.5万人次千叶海港广场的开设增进了入境游和近邻地区间的融合,方便游客在千叶体验最新的流行产品,同时也有助于促进地域区民的交流社区的形成,从县内外吸引更多的顾客。

分享到: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