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迪士尼上演缤纷夏日主题活动 水花飞洒清凉来袭

【查看原图】
东京迪士尼乐园的游行表演“水花灿灿!盛夏节奏”
东京迪士尼乐园的游行表演“水花灿灿!盛夏节奏”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2017年07月11日13:04

人民网东京7月11日电(滕雪 郑瑾)随着东京地区迎来高温炎热的盛夏天气,各类夏季相关活动相继启动。7月11日起,东京迪士尼乐园和海洋乐园的多个夏季限定主题表演活动全新上演,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带来清凉体验。

东京迪士尼乐园的全新游行表演“水花灿灿!盛夏节奏”自7月11日起在灰姑娘城堡前精彩上演,时长20分钟。演出以绚丽缤纷的日本传统夏日庆典为主题,大小5台花车欢乐登场,背景音乐是由太鼓、竹笛等日本传统乐器演奏的迪士尼乐曲。表演中,每台花车会不间断向观众席喷水、洒水,乐园内被凉爽的水雾和欢乐的笑声笼罩,将喜庆气氛推向高潮。据园方介绍,游行表演将持续至8月31日。

东京迪士尼海洋乐园今年还首次推出了与洒水有关的主题表演——“海盗烈夏交锋:湿不可挡!”,上演期间为7月11日至8月31日。表演以迪士尼电影《加勒比海盗》为背景,围绕传奇人物杰克船长向巴博萨船长为争夺海盗船的激烈交锋展开,把游客与海盗们带入一场漫天水花、喧嚣热闹的盛大宴会。配合主题表演,海洋乐园的地中海港湾各处悬挂骷髅海盗旗,撑起红色黑色的遮阳伞,一派海盗世界的氛围。主题活动上演期间,地中海港湾附近还会有许多个性十足的海盗与游客互动。

此外,东京迪士尼海洋乐园中的期间限定表演“舞向光彩” 也将从7月11日与游客见面,持续至2018年3月19日。该表演讲述了米奇和达菲在旅途中遇见了新伙伴StellaLou。为帮助她实现登上百老汇舞台的梦想,米奇和伙伴们为她举办一场舞蹈表演的故事。迪士尼的几个人气明星及新加入的成员StellaLou将献上精彩热闹的舞蹈,还会到台下与观众互动接触!

东京迪士尼乐园的夜间游行“东京迪士尼乐园电子大游行~梦之光”将于7月11日开始上演翻新版。全程45分钟,共有21台花车出演,有5台全新花车加入翻新版演出行列。其中,电影《冰雪奇缘》中冰雪城堡造型的花车载着安娜和艾莎,首次在夜间表演中亮相。迪士尼电影《仙履奇缘》主题花车亦焕然一新,呈献女孩们最憧憬的美丽故事;迪士尼电影《美女与野兽》主题花车,在LED彩灯的装扮下再显辉煌。五光十色的花车为园区的夜晚增添更耀眼的光芒。

分享到:
(责编:张丽娅、张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