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届MYC动漫游戏节在京举行 日本声优柿原彻也、八代拓亮相

【查看原图】
日本偶像团体P.IDL成员
日本偶像团体P.IDL成员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2017年07月24日14:05

人民网北京7月18日电(洪东实 袁蒙)第17次M.Y.COMIC动漫游戏节(MYC17)于15-16日在北京光耀东方广场国际国贸会展中心举行。会场有许多介绍中日两国动漫、游戏的展台,并现场出售周边商品。此外,会场内还设有一条日本风情街,挂满日式风铃,并提供日本夏季经典游戏“捞金鱼”等活动,各位中国漫迷可在此体验到平日里不多见的日本文化。而模仿自己喜好动漫角色的Cosplayer(角色扮演者)们也成为了当天会场的绝对主角。

本届MYC动漫游戏节最受关注的环节是“声优见面会”。16日,曾为人气动漫《妖精的尾巴》主人公纳兹配音的日本著名声优柿原彻也与新人声优八代拓一同亮相MYC的舞台,与观众们见面。当天的声优见面会由活跃在日本配音界的中国人声优刘婧荦担任主持。柿原彻也是第三次来北京,他表示自己“非常喜欢北京”,甚至开玩笑称自己为“北京声优”。而第一次来北京的八代拓则表示,希望此行可以品尝北京烤鸭,登万里长城。

声优见面会共分为“成为声优那些事儿”、“读者来信”、“中国网络流行语问答”、 “甜蜜读台词”四个环节。在“读者来信”环节,柿原彻也与八代拓一同回答了来自中国粉丝的提问。当被问及喜欢吃什么中国菜时,柿原彻也表示:“我喜欢吃辣的,所以喜欢火锅。”八代拓则表示自己喜欢青椒,所以喜欢青椒肉丝。两人还表示今后如果有机会,想要尝试一下中国的白酒。见面会最后,两人与现场粉丝们一同合影留念。

分享到:
(责编:袁蒙、陈建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