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小学生作品获Panasonic“2017童眼看世界全球竞赛”最优秀奖【7】

【查看原图】
入围优秀奖的日本参赛者
入围优秀奖的日本参赛者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2017年08月05日10:54

人民网东京8月5日电(郑瑾) 4日上午,Panasonic“2017童眼看世界(KWN)全球竞赛颁奖典礼”在东京松下中心举行,宣布了2017年度KWN全球评选小学组的获奖名单,来自北京海淀区万泉小学的作品《北京儿童的一天》摘得了本次小学组评选的最佳奖,并成功入围2017年KWN全球小学及初高中评选小组的最优秀奖之一。另一个最优秀奖为初高中组的福岛县立磐城高中的《敞开心扉》,这部无对白短片展现了沟通是让人们更亲密的最佳方式。

松下公司主办的童眼看世界是旨在为全球小学、初中和高中学生的短片制作提供支持的教育计划,以“通过儿童的眼睛看世界”为概念。作为Panasonic下一代教育支援活动之一,KWN是Panasonic专门面向全球中小学创设的教育项目,为参与KWN活动的学校提供作品拍摄设备并举行年度评选奖励获奖学校。参加KWN活动的学校自己选择拍摄题目,从企划、创作、到拍摄和剪辑都由学生自主独立完成。

年轻一代是未来的希望,Panasonic希望利用尖端的科学技术并借助KWN活动,让这些充满智慧的孩子,可以透过手中的摄像机将少年儿童的风采传递给全世界,Panasonic希望借助KWN活动,通过孩子们眼中所表现的世界,让全球的儿童彼此更加了解。

分享到:
(责编:刘戈、张璐璐)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