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松下公司举办松下美容沙龙与新产品发布会

【查看原图】
松下美容沙龙外观(许永新 摄)
松下美容沙龙外观(许永新 摄)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2017年09月13日08:45

人民网东京9月13日电(许永新)12日,日本松下公司举办了松下美容沙龙与新产品发布会。发布会上宣布,9月15日,松下美容沙龙(Panasonic Beauty SALON)将在东京银座投入使用,并同时发布了能够减轻法令纹的射频美容仪。

松下美容沙龙共有4层,总建筑面积约230平方米。在这里能够免费体验到松下公司的各种美容家电,还有专业的美容师介绍如何使用美容家电根据不同季节进行美容的方法。利用松下制造的一种特殊的美容镜,能够对老年斑、皱纹、毛孔、透明感、法令纹5个项目进行分析,然后根据结果,推荐最适合的美容家电。3层是预约制的美容体验层,这里可以在专业美容师指导下,免费体验到透明肌肤、深层补水、毛孔清洁、紧致皮肤4种套餐。据介绍,该沙龙不仅针对日本人,也欢迎外国游客前往体验。

该公司新产品射频美容仪能够减轻法令纹的影响,使人看起来更为年轻。该产品将射频与超声波结合在一起,通过对容易暴露年龄的嘴角、法令纹、脸部轮廓线、眼角等处进行护理,增加皮肤张力。据该公司介绍,不光是在日本,在中国以至亚洲,面向女性的美容家电需求增长都是令人期待的。

分享到: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