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届东京电影节:中国影片《暴雪将至》入围主竞赛单元 

【查看原图】
第30届东京电影节媒体发布会
第30届东京电影节媒体发布会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2017年09月27日16:05

人民网东京9月27日电(许永新)26日,第30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举行媒体发布会,会上公布了入围作品、评委团成员名单。 本次电影节上,有来自88个国家和地区,1538部作品应征,15部作品入围主竞赛单元,其中包括中国影片《暴雪将至》。该影片由青年导演董越编剧,讲述了上世纪九十年代,一名满怀雄心壮志的编外协查人员寻找一名连环杀人案凶手的故事,影片充满了悬疑、犯罪等类型片元素。 日本有两部作品入选,分别是《最低。》与《不想恋爱》。《最低。》导演濑濑敬久、主演森口彩乃、佐佐木心音、山田爱奈,《不想恋爱》导演大久明子出席了发布会。此外,日本著名动漫导演原惠一也来到了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上公布了第30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主竞赛评委团成员名单,委员长由美国著名演员汤米·李·琼斯担任,评审委员由法国导演Martin Provost、伊朗导演Reza Mirkarimi、中国演员与导演赵薇和日本演员永濑正敏担任。

据了解,第30届东京电影节将于10月25日至11月3日在位于东京的六本木新城与EX THEATER六本木等地举行。

分享到: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