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推出高端被子 最贵超过300万日元

【查看原图】
朝日新闻网站截图
朝日新闻网站截图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2017年10月24日14:32

人民网东京10月24日电(许永新)据《朝日新闻》报道,日前,日本6家老字号被子厂商联合推出了一个新品牌“FUTONSTAR”,他们想把被子变成市内装饰中的明星。他们使用此前极少使用的鲜艳的颜色,价格最高超过3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7.5万元)。销售方式全部为订货型生产。

据业界人士介绍,被子之前主要侧重于实用性及价格便宜。但经营食品居住材料的商社社长西川宗行认为被子有作为室内装饰品的魅力,能够体现拥有者的个性。西川宗行召集6家被子生产厂商,共同成立了新品牌,颜色鲜艳的设计也由业界的知名人士担当。

被子价格含税为129.6万日元至334.8万日元,主要面向日本国内外的富裕阶层,销售方式全部为订货型生产。

6家公司中价格最高的是“AIR COMFORT”,床垫使用了高弹性的聚氨酯,能够分散体重,具有通气性好,容易入睡的特点。

分享到: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