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世界最美面孔100人”出炉 TWICE成员Sana获评日本最美

【查看原图】
菲律宾女演员丽莎(Liza Soberano)
菲律宾女演员丽莎(Liza Soberano)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2017年12月28日11:16

人民网东京12月2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美国电影评论网站TC Candler近日按照往年惯例公布了“2017年世界最美面孔100人”,其中日本人有4人上榜,排名最靠前的是韩国人气女子组合TWICE中的日本成员Sana(凑崎纱夏),位列第21。这也是她第一次上榜。

在上榜日本人中,女演员石原里美排名第34位;小松菜奈首次上榜,排名第38位;人气真人秀“TERRACE HOUSE ALOHA STATE”成员、被称为“综艺第一美女”的模特Niki(丹羽仁希)排名第84位。

而第一名为菲律宾女演员丽莎(Liza Soberano),第二名为法国模特赛琳·布朗度(Thylane Blondeau)。曾经两度位居榜首的韩国少女组合AFTERSCHOOL的Nana此次跌至第五。中国内地女星亦有5人上榜,分别是鞠婧祎(第8位)、迪丽热巴(第26位)、林允(第49位)、朱珠(第75位)、韩国女子组合PRISTIN成员周洁琼(第99位)。

“世界最美面孔100人”评选始于1990年,今年已经是第28届了。该评选主要以世界各国女演员、歌手、模特为对象,以“面孔美学完成度”为标准进行评判。(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分享到:
(责编:袁蒙、陈建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