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台机场:设施完善的日本东北观光游客集散中心

【查看原图】
仙台机场“陆奥观光案内所”
仙台机场“陆奥观光案内所”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2018年01月25日13:32

人民网仙台1月25日电(袁蒙)日本仙台机场位于宫城县名取市与岩沼市之间,是日本北部主要机场之一。除日本国内航线外,目前仙台机场也开通了连接中国北京、上海、台北及韩国首尔、美国关岛的国际航线。这里汇集了多家餐饮及特产商店,出售仙台牛舌、毛豆泥、竹叶鱼糕等知名特产,并可提供外汇兑换、行李寄存等服务。

在仙台机场到达口不远处还设有一家名为“陆奥观光案内”的旅游信息咨询处。

“陆奥”是古时日本东北地区的旧称。该咨询处可通过使用翻译软件及远程电话翻译,提供英语、汉语、韩语等多种外语服务;同时提供有关东北六县(福岛、宫城、山形、岩手、秋田、青森)在内的全国观光、交通信息,并可帮助游客制定行程、预约住宿等。

此外,这里也出售铁路等各种车票,例如JR东北地区铁路周游券(JR PASS),游客可在有效期限内凭借JR PASS不限次数搭乘JR东日本东北地区线路列车(个别特定线路及区间除外)。目前东北地区JR PASS共有两种,一种为14天内任选5天搭乘,售价为20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163元),可在海外提前购买,在陆奥观光案内所兑换实体票券;另一种为连续2天搭乘,售价为2650日元(约合人民币154元),仅可在日本国内购买。

值得一提的是,宫城县有着得天独厚的优质滑雪资源,随着近年来其影响力不断扩大,以及直达仙台机场的国际航班增加,有越来越多的外国雪友选择冬季来宫城滑雪,顺便激活日本三年多次往返签证。目前仙台已开通多条巴士线路,连接机场与滑雪场,为雪友们提供了便利。

分享到:
(责编:刘戈、陈建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