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台皇家花园酒店:在欧式庭院内享受露营风晚餐

【查看原图】
仙台皇家花园酒店
仙台皇家花园酒店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2018年01月29日08:14

人民网仙台1月29日电(袁蒙)仙台皇家花园酒店(Sendai Royal Park Hotel)位于日本宫城县仙台市泉park地区,拥有占地5000平米的西式庭院。酒店距离东北高速公路五分钟车程,另外在仙台车站与泉中央车站提供免费接送服务。

除酒店住宿外,这里还拥有5家餐厅和酒吧、5个宴会厅、独立型礼拜堂、神殿、零食店、服装间、美容室、照相馆、礼品店、旅行社代理店、免费停车场等,周围还有奥特莱斯与购物中心Tapio。

仙台皇家花园酒店更像是一个综合性大型度假村。在这里,你可以开车三十分钟,前往日本离市区最近的滑雪场spring valley;也可以沿着被各式彩灯装饰的商业街,在一旁的奥特莱斯享受购物乐趣;春天时,还可以骑上自行车,饱览郊区新绿;也可以在酒店庭院里夜观星空。

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笔者也使用酒店提供的各种天文望远镜欣赏到了美丽的星空,并在庭院内的帐篷餐厅享用了晚餐。帐篷内设有被炉,酒店也贴心地为顾客提供了披肩。在寒冷的冬夜,坐在温暖的帐篷里,来上一份热气腾腾的浓汤,与三两友人小酌一杯,岂不悠哉。

分享到:
(责编:刘戈、陈建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