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到宫城来看雪】“宫城县滑雪及冬季旅游资源体验”活动圆满举行

【查看原图】
考察团一行在仙台机场与宫城县吉祥物“饭团丸”合影
考察团一行在仙台机场与宫城县吉祥物“饭团丸”合影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2018年02月01日15:23

人民网东京2月1日电(袁蒙)由日本宫城县地方政府主办、人民网日本公司承办的“宫城县滑雪及冬季旅游资源体验”活动于1月24日至29日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黑龙江电视台、映客直播等媒体代表、途牛、逸行等旅行公司代表、GOSKI、逸格探索、哈板帮等国内专业滑雪社区平台及知名滑雪俱乐部代表一同赴日,亲自领略宫城县的观光魅力。

作为知名的滑雪胜地,日本雪场无论地理位置还是硬件设施均属亚洲范围内的佼佼者,是近年来各国滑雪爱好者较为青睐的体验之地。2022年冬季奥运会举办地选定在北京和张家口后,愈加掀起了国人对滑雪项目的热情。本次活动邀请了在中国有影响力的滑雪俱乐部及媒体赴日考察,以期让更多注重高质量体验的滑雪或冬季旅游爱好者了解日本地方城市的独特资源,扩大今后国人赴日旅游目的地的选择范围。

此次考察团一行9人乘坐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抵达仙台机场。根据宫城县政府制定的专项路线,在五天的行程中,考察团一行先后造访了鬼首滑雪场、藏王澄川滑雪场、仙台Spring Valley泉高原滑雪场及知名温泉乡鸣子温泉、远刈田温泉,并参观了藏王树冰、狐狸村、松岛、仙台瑞凤殿等冬季人气观光景点,同时对JR东日本公司的观光巴士、东北新干线进行了体验。

宁静的鸣子温泉乡,令人震撼的藏王树冰,治愈的狐狸村,秩序井然的雪场……不同于拥挤嘈杂的东京,东北地区的“慢节奏”给考察团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活动期间正值日本遭遇寒潮,宫城地区普降大雪,松软、干净的粉雪更是令成员们惊叹:在宫城的雪地里,摔跤都变成了一种乐趣!

考察团成员之一的薛苏来自北京逸行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作为一名专注日本自由行及深度游的旅游业界人士,她表示此次宫城之行刷新了自己对宫城县以及日本东北的整体印象:“在整个东北地区,宫城县游客人数最多,旅游资源最为集中。因为四季分明,所以无论何时前往宫城县旅游,都可以感受到不同的景观和风貌。特别想和大家推荐的是4-5月份的樱花季和12-3月的滑雪季,这两个时期将能体验到宫城县最独特的季节魅力。当然除此之外。夏季的仙台七夕祭和秋季漫山遍野的渐变红叶,也非常值得一去。”

分享到:
(责编:袁蒙、陈建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