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集团董事长宁高宁赴日考察 期待中化日高度关注日本技术领域

【查看原图】
中化集团董事长宁高宁与中化日全体员工合影
中化集团董事长宁高宁与中化日全体员工合影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2018年04月19日14:36

人民网东京4月19日电(吴颖)17日下午,中化集团董事长宁高宁在东京出席日本APEC工商咨询理事会会议期间,前往中化日本有限公司(简称中化日)调研考察,并与中化日全体员工座谈,详细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中化日作为中化集团在日本唯一的海外机构,是集团各公司与日本联系的桥梁及窗口,同时也是化工事业部在日本发展业务的平台。

在座谈会上,宁董事长听取了化工事业部副总裁兼中化塑料总经理张晓雷关于中化日发展历程的介绍,以及一季度化工事业部整体的经营状况、销售规模和利润完成情况的工作汇报。中化日社长吴向东汇报了中化日目前的经营情况。

宁高宁董事长肯定了中化日团队工作的努力和专业水准,并指出,日本是科技含量很高的国家,与中化合作的领域还很广阔。中化日作为集团在日业务发展的桥梁和平台,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他期待中化日高度关注可以合作的技术领域,继续扩大发展。

分享到:
(责编:刘戈、陈建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