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与器之和声2018”旅日华人首次受邀参加横滨艺术生活展

【查看原图】
 “花与器之和声”日本花艺大师川崎景太参展作品与首位受邀华人花艺师王玉芒共同完成作品
 “花与器之和声”日本花艺大师川崎景太参展作品与首位受邀华人花艺师王玉芒共同完成作品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2018年06月05日09:32

人民网东京6月4日电(吴颖)2日,日本“花与器之和声2018”艺术生活展在横滨山手西洋馆举行了开幕式。6月2日到10日,世界顶级花艺餐桌设计师们在七个充满异域风情展馆,以独具匠心的风格和魅力为人们呈现一场视觉盛宴。师从日本花艺大师川崎景太的旅日华人花艺师王玉芒受邀参展,作为首位华人花艺师出展横滨西洋馆。

王玉芒现场接受采访表示,作为日本真美花艺的掌门人川崎景太的弟子,也是首位华人受邀参展感到非常荣幸。她十分赞同川崎景太提倡将花艺融入日常生活的理念,希望将对美好生活向往和追求带给更多人,也传递给祖国人民。

王玉芒现任创美协会会长,不仅获得了世界唯一公认的花艺认证资格(NFD),同时也取得了日本真美流派的教师资格。川崎景太称赞王玉芒对美极具有鉴赏力,充满艺术天赋。“择花如友,选器比邻”恰到好处的结合如同川崎景太与王玉芒的关系。因为观念、兴趣、爱好产生共鸣,因为对美的追求而惺惺相惜,互为师友。王玉芒参展作品在七馆之一的234番馆展出,花与器相伴而行,再现活力和光辉。

分享到: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