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迪士尼多彩活动迎七夕庆典、庆唐老鸭生日

【查看原图】
6月7日,在日本东京迪士尼乐园的“七夕”巡游活动中,身着主题服饰的米奇和美妮进行表演。
6月7日,在日本东京迪士尼乐园的“七夕”巡游活动中,身着主题服饰的米奇和美妮进行表演。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06月08日08:40

人民网东京6月7日电(滕雪 吴颖)东京迪士尼乐园及迪士尼海洋公园自7日起,推出为期一个月的“七夕”庆典活动。活动期间会举行“七夕”巡游演出,米奇和美妮将化身“牛郎和织女”,配合日本七夕童谣与游客见面。

同期,迪士尼经典卡通萌星唐老鸭也将在6月9日迎接84岁生日,东京迪士尼将于6月7日至7月7日期间举行「 DONALD’S HAPPY BIRTHDAY TO ME ! 」庆祝活动。园区内除“唐老鸭生日蛋糕爆米花桶”外,还推出了生日主题套餐、甜点、杯子、玩偶等周边产品。

在东京迪士尼乐园广场处的“许愿区”,游客可以体验七夕许下心愿的日本习俗。七夕庆典是东京迪士尼乐园夏季的主要活动之一,通过融合了日本传统风格与迪士尼欢乐色彩的表演内容祝福游客美梦成真。日本的七夕节源自中国的牛郎织女传说,日本人将公历7月7日定为七夕节。

分享到: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