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驯获聘日本城西国际大学特别荣誉教授

【查看原图】
在日中国企业协会会长王家驯在日本城西国际大学被荣聘为特别荣誉教授。
在日中国企业协会会长王家驯在日本城西国际大学被荣聘为特别荣誉教授。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2018年07月25日10:36

人民网东京7月25日(吴颖)24日,在日中国企业协会会长王家驯在日本城西国际大学被荣聘为特别荣誉教授。城西国际大学校长杉林坚次代表学校为王家驯会长颁发了“特别荣誉教授”聘书和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杉林坚次校长在致辞中表示,中国提出“一带一路”倡议为中日合作提供了重大机遇。两国围绕“一带一路”开展相关合作,将为中日关系持续向好发展注入新的推动力。期待与在日中国企业一起,为中日友好和未来发掘、培养更多新生力量。

王家驯会长在授予仪式上对城西国际大学的授聘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当前中日关系不断改善发展,双方文化等方面的交流日趋活跃,今后将为城西国际大学的建设、发展及中日两国之间的交流贡献力量。

日本城西国际大学于1992年建立,是一所著名的私立大学。经过多年的发展,城西国际大学形成了自身独特的科研精神与教育理念,同时积极开展中日交流活动,不断为中日友好做贡献。

分享到: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