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海运助力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承运的首批日本展品在东京装箱启运

【查看原图】
当地时间10月5日,由中远海运集团承运的首批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品在日本装箱。
当地时间10月5日,由中远海运集团承运的首批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品在日本装箱。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2018年10月12日16:00

人民网东京10月12日电(吴颖 郑瑾 木村雄太) 10月5日,由中远海运集团承运的首批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日本参展展品在日本装箱,并于10月12日在东京青海Y1码头启运。这是中远海运日本株式会社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日本参展商提供首次展品运输服务。

中远海运集团作为世界上运力最大的综合航运企业,在2017年《福布斯》发布的全球最受信赖公司2000强中,排名第104位,是全球唯一上榜的航运企业。中远海运日本株式会社作为中远海运集团的直属全资子公司,负责集团战略发展规划在日本的实施和在日本的业务经营与管理。

此次运往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品的参展商是日本Nice公司,主要从事住宅建筑材料的日本国内流通、进口销售业务、商品房销售和地产中介事业等的公司。日本Nice公司负责人在接受人民网采访时表示,作为一家日本建筑企业,非常荣幸能参加进口博览会。希望借助进口博览会展示将NICE绿色环保、结构安全、抗震,二氧化碳零排放的木结构建筑推广到中国。注重环保材料的日本建筑企业对于进口博览会的青睐,充分体现了中国市场和对外开放的吸引力。

为做好本次进口展会的运输工作, 中远海运日本株式会社为参展商提供端到端的全程物流运输方案,认真了解和确认客户的服务需求及产品货物等信息。中远海运日本株式会社表示,中远海运集团作为进口博览局唯一推荐的国际段运输服务商,全面承接布展、设计及运输。希望通过进口博览会将中远海运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介绍给更多日本朋友,也希望通过博览会进一步推动中日两国经贸关系发展。

在装箱启运前,码头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表示很荣幸此次运往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展品从青海码头出发,也祝愿此次博览会取得圆满成功,希望借助这次博览会能加深中日之间的经贸发展。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今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行。博览会由虹桥国际经贸论坛、有“小型世博会”之称的国家贸易投资综合展,以及有进口版“广交会”之称的企业商业展三大部分组成。国家贸易投资综合展将展示货物贸易、服务贸易、产业状况、投资旅游及各国特色产品。

分享到: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