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征稿时间 2018年10月15日-2019年1月20日

二、主题内容 绚烂四季、深度日本。探寻不为人所知的秘境,发现不一样的日本。

三、征稿组别 摄影组 摄像组

四、作品要求 1、作品必须是在日本拍摄,展现日本自然、城市、民众风貌。
2、投稿作品仅接受原创作品。若因作者原因出现版权及肖像权纠纷,作者将会被取消参赛资格并承担法律责任。
3、作品内容健康积极、主题明确、符合大赛主旨、个性鲜明。热切期盼富有创造性、感染力,能传递日本独特魅力、引起读者共鸣的优秀作品踊跃投稿。
4、拍摄设备不限。请在投稿中注明由手机拍摄或相机拍摄。摄影作品分辨率不能低于600×450像素,建议采用原尺寸;摄像作品画质清晰,时长限于三分钟之内。
5、摄影作品图片须为jpg格式,图片标题为作品题目。例:东京的夜.jpg
6、作品需附以下信息:①题目;②作者(可用昵称);③拍摄时间;④拍摄地点;⑤说明文字;⑥注明:手机拍摄作品/相机拍摄作品;⑦作者真实姓名、有效手机/微信号码(以便获奖时联系)
7、欢迎以文字形式分享你的旅途故事、攻略心得,这将是“深度游奖”的重要评审条件。

五、参赛方式 1.发送电子邮箱
邮箱地址:photo_rmw@163.com
请将投稿作品及作品信息发送给大赛组委会。

2.上传投稿系统(仅限摄影作品)
请填写作品相关信息,上传作品,图片大小限10M以内。
 

★信息完整作品优先参与评选,并有机会赢大奖!
声明:日本国家旅游局有权将投稿作品刊载在大赛官网及相关社交媒体账号上,并有权将投稿作品使用于宣传活动。大赛组委会享有上述条款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