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合拍网剧《追捕料理人》举行发布会 聚焦日本美食美景

【查看原图】
池内博之在中日合拍网剧《追捕料理人》发布会上致辞。 (摄影 木村雄太)
池内博之在中日合拍网剧《追捕料理人》发布会上致辞。 (摄影 木村雄太)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2018年10月24日14:18

人民网东京10月24日电(吴颖)23日,中日合拍网剧《追捕料理人》新闻发布会在东京举行。影片主创日本著名导演门马直人、日本著名演员池内博之、演员岸谷五朗、中国女演员尚语贤和中日电影节实行委员会理事长耿忠等共同出席了当天的发布会。

《追捕料理人》讲述了由池内博之饰演的日本天才厨师,因涉嫌杀妻案被岸谷五朗饰演的刑警追捕,在逃亡过程中偶遇尚语贤饰演的中国女厨师。该片将全程在静冈、京都、兵库、广岛和福冈等日本各地取景拍摄,全面展现日本美食和美景。该剧将于2019年1月开拍,计划于2019春季在全球播出。

中日电影节实行委员会理事长耿忠在接受人民网采访时表示,今年恰逢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40周年,今年5月李克强总理正式访问日本,此次访日签订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与日本国政府关于合作摄制电影的协议》。40年间中日两国影视交流与合作取得了许多成果,也期待在今后中日合作更多更好的作品。 

分享到: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