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华人榜”在东京举行颁奖典礼

【查看原图】
庆祝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40周年第八届华人榜(华奖暨星球奖)东京颁奖礼会场。
庆祝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40周年第八届华人榜(华奖暨星球奖)东京颁奖礼会场。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2018年11月09日16:26

人民网东京11月9日(孙璐 吴颖 木村雄太)8日,由华人榜国际精英联合会、华人榜全球行颁奖礼组委会主办、由全日本中国企业协会联合会联合主办的纪念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40周年,第八届“华人榜”(华奖暨星球奖)东京颁奖礼在东京举行。日本前首相鸠山由纪夫、中国前政协委员潘庆林、在日中国企业协会会长王家驯以及中日各界近300人出席了颁奖典礼。

日本前首相鸠山由纪夫、美国汉字学家理查德·西尔斯、美国企业家史蒂文·克拉克·洛克菲勒获得第八届“华人榜”的星球奖。在日中国企业协会会长王家驯获得第八届“华人榜”的华奖。

王家驯在获奖感言中表示,中日关系已经回到正常轨道,我们要乘势而上,与日本企业在“一带一路”的宏伟建设中共同合作,争取双赢,携手开发第三方市场,创造新的公共产品,打造人类命运共同体。

分享到:
(责编:许文金、张丽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