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迪士尼度假区举办35周年庆“华丽尾声”活动

【查看原图】
东京迪士尼乐园举行的日间游行表演活动“奇想腾飞!”现场。(摄影·木村雄太)
东京迪士尼乐园举行的日间游行表演活动“奇想腾飞!”现场。(摄影·木村雄太)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2019年01月11日15:10

人民网东京1月11日电  东京迪士尼乐园35周年庆纪念活动逐渐迎来了尾声。1月11日,“东京迪士尼度假区35周年庆‘Happiest Celebration!’ 华丽尾声”活动正式开始。在东京迪士尼乐园里,精彩纷呈的庆祝活动、美轮美奂的场景都向来场的游客们传递着节日的欢乐。

在此期间,东京迪士尼海洋乐园将举办特别活动“皮克斯游戏时间”,让游客在迪士尼·皮克斯的电影世界中尽情畅游。游客们还能够在“玩具总动员”、“超人总动员”、“海底总动员”三个系列电影的世界中挑战各式各样的游戏,可以体会到在游戏中同心协力通过挑战的乐趣。同时,配合游戏活动,人们还能购买到最新的周边产品。

此外,东京迪士尼乐园还为游客们准备了超级游行活动“奇想腾飞!”游行活动最终将会在途中的某一个地点停止。同时,所有的迪士尼伙伴们将会一起挥手、鼓掌,合唱35周年纪念歌曲,在歌声中为大家献上最华丽的大结局。

本次“35周年华丽尾声活动”将一直持续到3月25日为止。(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分享到: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