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里磐梯GRANDECO滑雪度假村:白天乐享雪趣 夜晚泡汤赏星

【查看原图】
里磐梯GRANDECO滑雪场。(资料图)
里磐梯GRANDECO滑雪场。(资料图)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2019年01月23日17:02

人民网福岛1月22日电(记者 张璐璐) 位于日本福岛县的里磐梯GRANDECO滑雪度假村是一处集雪场与酒店于一体的综合旅游设施,凭借其优良的雪质和超长的开放时间成为日本东北地区首屈一指的冬日度假胜地。

群山、湖泊、树林、温泉……每年11月下旬至来年5月上旬,皑皑白雪覆盖下的里磐梯GRANDECO度假村,都会化身为粉雪爱好者的天堂。

里磐梯GRANDECO滑雪场位于海拔1000多米的磐梯高原,共有11条雪道,总长度12150米,最长滑行距离达4000米,最大坡度33度。这里除了拥有适合初、中级滑雪爱好者的雪道之外,还有供高阶玩家使用的专业级滑雪道以及儿童专属的“儿童雪道”。

据日本最大规模的滑雪场信息网站SURF&SNOW的调查,里磐梯GRANDECO滑雪场在多项排名中位列日本东北地区第一,包括滑雪场综合评估、滑雪训练场综合评估以及粉雪体验排名等。

在GRANDECO滑雪场度假并不意味着只能滑雪,这里有很多适合各个年龄层次娱乐的室内外活动,如雪地摩托、雪橇、皮艇以及温泉、美食等,是全家出行的好去处。

度假村里的里磐梯GRANDECO东急酒店,更是拥有“距离星空最近住宿”的美誉。白天尽情体验雪上娱乐,晚上悠闲享受漫天星光,品美食、泡温泉,惬意之至,这里是您享受冰雪乐趣的理想选择。

由日本东北运输局主办、人民网承办的日本东北地区滑雪体验活动自1月21日至27日在日本福岛、山形、宫城等地举行,来自中国体育报、冰雪头条、映客直播、行乐等6家中国媒体的记者走进日本东北地区,考察并了解日本冰雪运动及冬季旅游资源等。

分享到:
(责编:许文金、张丽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