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发高手齐聚表参道 2019mod's hair演绎秀发时尚

【查看原图】
国际著名发型设计沙龙mod’s hair品牌活动“2019 mod’ s hair美发秀”。
国际著名发型设计沙龙mod’s hair品牌活动“2019 mod’ s hair美发秀”。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2019年02月26日10:24

人民网东京2月26日电(吴颖)25日,国际著名发型设计沙龙mod’s hair品牌活动“2019 mod’ s hair美发秀”在日本时尚圣地表参道举行,来自韩国、中国大陆以及台湾地区、日本全国的美业翘楚齐聚秀场。

在2019季节秀场,三位日本发型师现场发布“周末”主题发型秀。亚洲秀场上,来自韩国、中国大陆以及台湾地区的优秀发型师们同台献艺,与现场观众分享了一场亚洲时尚盛宴。

来自mod’s hair的六位发型师在现场展开了一场充满艺术性的现场技艺比拼,释放出拥有mod’s hair特质的潮流能量。

据悉, 1968年mod's hair在法国巴黎诞生。 1978年引入日本,成为日本爱美女士皆知的形象设计品牌。2018年迎来mod’s hair品牌创立50周年,如今mod's hair已经开设230余家专业沙龙,足迹遍及全球18个国家和地区。mod’s hair的MH GROUP社长朱峰玲子(吴小玲)在颁发优秀员工发奖并表示,去年是公司五十周年,从今起还将传统与创新并俱,展望下一个五十年。

分享到: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