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东北地区滑雪体验活动”带你发现冬日日本新魅力

【查看原图】
享受滑雪乐趣的活动团成员(摄影 木村雄太)
享受滑雪乐趣的活动团成员(摄影 木村雄太)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2019年03月04日16:04

人民网东京3月4日电(木村雄太 陈建军)株式会社ChannelJ与人民网共同主办的面向中国人、以介绍东北地区滑雪场为目的的“日本东北地区滑雪体验活动” 2月20日至25日期间在日本展开。活动团成员走进位于日本山形、宫城、福岛3县的滑雪场尽享滑雪乐趣。

随着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的临近,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对冬季体育活动产生了兴趣,最近几年到日本旅游的同时体验滑雪的中国游客也在不断增加。

参加此次体验活动的团员们先后走访了山形县的藏王温泉滑雪场、宫城县的Spring Valley泉高原滑雪场和福岛县的Grandeco Snow Resort度假村。

位于山形县的藏王温泉滑雪场是日本东北地区规模最大的滑雪场,共有26条雪道,42座缆车,滑道构成比为初级40%,中级40%,高级20%。虽然对于首次尝试滑雪的人来说,藏王的雪道略有难度,但滑雪的同时还能欣赏藏王的美丽雪景、享受温泉的美妙,可见藏王的魅力并不局限于滑雪。

在宫城县的Spring Valley泉高原滑雪场,设置有很多初级雪道,坡度也比较平缓,参加活动的滑雪新手们很快就进入了状态。另外,这里的雪道比较短,非常适合反复地进行练习。

当活动团成员来到福岛Grandeco Snow Resort度假村时,发现这里同样有适合初学者的雪道。已经逐步掌握滑雪技巧的团员们很快就适应了这里的雪道,还能够一边稳稳地在雪道上滑行,一边游刃有余地欣赏着被白雪覆盖的雄伟山景。

活动团成员们纷纷表示,此次体验活动不仅让他们在日本的东北地区发现了冬日观光和滑雪运动的全新魅力,并且对日本东北地区独特的温泉、美景和美食念念不忘。  

分享到: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