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龙鱼稻米油日本上市一周年庆祝活动暨新品发布会在东京举行

【查看原图】
益海嘉里食品营销有限公司消费品事业部副总监赵红梅致辞
益海嘉里食品营销有限公司消费品事业部副总监赵红梅致辞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2019年03月08日13:34

人民网东京3月7日电(郑瑾)6日下午, 金龙鱼稻米油日本上市一周年庆祝活动暨新品发布会在东京新大谷酒店举行,益海嘉里食品营销有限公司消费品事业部副总监赵红梅、日本盐商株式会社社长大川洋在发布会上致辞,日本罗森、丸红、三菱、伊藤忠等数十家零售商和经销商出席了发布会。

益海嘉里食品营销有限公司消费品事业部副总监赵红梅在致辞中表示,一年前金龙鱼稻米油正式出口到日本市场,现已进入了东京、大阪、冲绳多家零售超市,并拓展到日料店、西餐厅和中华料理店等餐饮渠道。中国和日本市场对食用油的健康有着共同的消费需求,希望益海嘉里作为食用油的全球领导品牌,持续创新,为中国和日本消费者提供更多符合健康需求的高质量产品。

日本盐商株式会社社长大川洋在致辞中表示,金龙鱼稻米油在日本举行的第三届国际稻米油会议上获得了品质金奖,并且日本上市的一年内得到了广大民众的认可,今后将会扩大宣传,让更多的日本消费者了解金龙鱼稻米油。

益海嘉里食品营销有限公司项目部负责人张波在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时说到,金龙鱼稻米油作为一款食用油,满足了人们对健康、品质及烹饪的各项要求,仅在日本上市后的一年内已经分销到100多家零售超市,得到广大日本消费者的认可。此次新产品的金龙鱼谷维多稻米油原材料全部选用长白山活水灌溉的鸭田稻,蟹田稻,水稻原生态自然成长,沉淀天然营养。最终经过全新的物理压榨工艺匠心打磨,让每一滴稻米油都自然保留谷维素、植物甾醇营养,天然、安全、健康成为金龙鱼对高端稻米油的重新定义。

稻米油是高端的健康食用油,富含天然谷维素,甾醇和维生素E,补充人体所需的谷物营养,符合人们不断追求健康生活的消费需求。益海嘉里10年前就投入到稻米油的研发,开创了独特的水稻循环经济模式,从水稻种植和加工、工艺、品质控制上建立了优势,打造出世界超高质量水平的稻米油。并通过对稻米油健康概念的持续推广,在中国市场取得了快速增长,是成长最快的健康油种。

分享到: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