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田哲、仓科加奈、浅田美代子等日本电影人携新作亮相北影节

【查看原图】
《38岁的伊丽卡》主演平岳大(左)、浅田美代子(中)、导演日比游一(右)(袁蒙 摄)
《38岁的伊丽卡》主演平岳大(左)、浅田美代子(中)、导演日比游一(右)(袁蒙 摄)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2019年04月15日10:23

人民网北京4月15日电(陈思 袁蒙)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日本电影周”开幕式14日在北京英皇电影城举行。本届“日本电影周”将展映6部日本人气新片,分别是《三更半夜居然要香蕉~爱的真实故事~》、《38岁的伊丽卡》、《相好伞》、《直到遇见九月之恋》、《天空餐厅》、《雪之华》。其中《三更半夜居然要香蕉~爱的真实故事~》导演前田哲、《相好伞》导演宅间孝行、女主角仓科加奈,以及日本女演员树木希林遗作《38岁的伊丽卡》的导演日比游一、女主角浅田美代子、男主角平岳大亲临现场,与观众们见面。

分享到:
(责编:袁蒙、陈建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