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府警方今日捜査“京阿尼”嫌犯居所

【查看原图】
7月26日上午9点29分,京都府警方调查人员抱着纸箱进入青叶真司位于公寓一楼的住所进行搜查。(图片来源:日本《朝日新闻》网站)
7月26日上午9点29分,京都府警方调查人员抱着纸箱进入青叶真司位于公寓一楼的住所进行搜查。(图片来源:日本《朝日新闻》网站)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2019年07月26日13:52

人民网东京7月26日电 (李沐航)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京都市伏见区的“京阿尼”动画工作室纵火杀人事件导致34人死亡,京都府警方搜查本部26日上午搜查了41岁犯罪嫌疑人青叶真司位于埼玉市见沼区的公寓。

日本时间今天上午9点30分,大约10名京都府警方调查人员携纸箱进入位于公寓一层的青叶真司住所进行搜查。

根据调查人员透露,在青叶真司18日被警方拘捕时,身上没有发现任何通信设备,所以目前为止对青叶真司的通信方式、使用电信公司的情况,警方还没有掌握。而青叶真司在纵火后立即被拘捕,由于全身烧伤,随后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之后便进入意识不明、生命垂危状态,导致目前警方暂未进行询问。所以就青叶真司纵火原因也仅仅掌握其在现场说的一句:他们盗用了小说。目前,“京阿尼”动画工作室纵火杀人事件在调查上没有任何进展,嫌疑人与“京阿尼”之间是否存在某种联系也不能确认。

据住在青叶真司隔壁的27岁男性公司职员透露,14日中午,也就是案发前4天,听见自己房间墙壁不断传来隔壁的敲击声,该男性当时认为,可能是别的房间发出的噪音,误会是自己发出的,于是造访青叶真司家进行说明,但在玄关前被其抓住胸前衣领,并遭恐吓称“吵死了,杀了你。我可没什么好损失的”。

据介绍,京都府警方可以通过搜查,在青叶真司家确定是否有电脑并扣押与案件相关的线索及物证。

分享到: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