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京阿尼”事件嫌疑人恢复意识 康复后再执行抓捕

【查看原图】
26日上午10点31分,调查人员从嫌疑人家中查抄出与音响相关的筒状设备。(图片来源:日本《朝日新闻》网站)
26日上午10点31分,调查人员从嫌疑人家中查抄出与音响相关的筒状设备。(图片来源:日本《朝日新闻》网站)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2019年07月27日10:34

人民网东京7月26日电(李沐航) 据日本《朝日新闻》网站报道,京都市伏见区的“京阿尼”动画工作室纵火杀人事件嫌疑人青叶真司因全身烧伤,之前一直处于意识不明状态。目前从警方相关人士得知,现在身处医院的青叶真司已恢复意识,随后警方将以涉嫌杀人等罪名对其进行抓捕。青叶真司虽然恢复意识但仍处在生命垂危状态,预测警方执行逮捕仍需一定时间。

根据京都府警透露,嫌疑人青叶真司在18日往水桶里注满汽油后随即放火,但自己也遭受全身烧伤。案发后2日,嫌疑人青叶真司被送往京都市内医院救治,随后又通过医用直升飞机送往更加专业的大阪府内医院进行手术,进行了皮肤移植。

调查人员表示,嫌疑人青叶真司虽已恢复意识,但病情仍很严重并危及生命,因此京都府警的逮捕令目前仍未执行,等待嫌疑人身体状况有所好转再执行抓捕。

分享到:
(责编:陈思、张璐璐)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