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鸣凤堂国际青年影像节”在日本福冈举行

【查看原图】
中国驻福冈总领事何振良、奥斯卡最佳原创音乐获奖者谭盾(当代古典音乐作曲家、指挥家)、日本株式会社鸣凤堂社长苏庆、北京电影学院视听传媒学院院长宿志刚等出席影像节开幕仪式。
中国驻福冈总领事何振良、奥斯卡最佳原创音乐获奖者谭盾(当代古典音乐作曲家、指挥家)、日本株式会社鸣凤堂社长苏庆、北京电影学院视听传媒学院院长宿志刚等出席影像节开幕仪式。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2019年08月30日08:49

人民网东京8月29日电(李沐航 郑瑾)29日,以“开启新时代的新故事之门”为主题,由鸣凤堂国际青年影像节执行委员会主办、中国驻福冈总领事馆、RKB每日放送、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后援的“第二届鸣凤堂国际青年影像节”在日本福冈举行。来自中、美、日等各国专业评审组以及相关院校师生代表500余人出席本届活动。

中国驻福冈总领事何振良、艾美奖获奖者靳羽西(电视节目主持人、制作人)、奥斯卡最佳原创音乐获奖者谭盾(当代古典音乐作曲家、指挥家)、日本株式会社鸣凤堂社长苏庆、北京电影学院视听传媒学院院长宿志刚、制片人黄澜、美术指导孙立金、南京书画院专职书法家许静、RKB每日放送株式会社董事岩熊正道以及业界知名人士参加了本次活动。

鸣凤堂国际青年影像节旨在扶植新时代青年影像人才的成长,促进国际影像交流与发展,用影像教育引领未来影像时代,将青年影像人的原创作品和媒介目光引向国际化舞台,为全媒体时代打造具有创造力的生力军及后备力量群体。而为了进一步激励和扶植年轻电影人实现自己的电影梦想,活动还特别为“鸣凤堂大奖”的获奖者颁发了100万日元奖金。

中国驻福冈总领事何振良首先对获奖者表示祝贺,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共同打造好青年人影像平台,让这个平台不仅成为中日青年影像制作者的桥梁,也成为世界青年影像制作者沟通、交流的桥梁。

分享到: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