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掀起办公室“革命” 众多企业“搭帐篷”办公

【查看原图】
在株式会社Phone Appl办公区域搭起的帐篷。(朝日新闻视频截图)
在株式会社Phone Appl办公区域搭起的帐篷。(朝日新闻视频截图)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2019年09月02日14:53

人民网东京9月2日电(李沐航)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最近,日本公司中“搭帐篷”办公的现象不断涌现。据统计,日本全国购入帐篷的公司已超过200家。“帐篷”对这些公司而言拥有哪些魅力?记者进入2家公司进行了采访。

株式会社Phone Appl宣传负责人北村隆博介绍说,公司属于IT创新型企业,自2018年2月在办公室支起帐篷以来,各部门的员工都可以在帐篷中进行交流,因此沟通变的更加频繁,而从中也诞生了很多新的创意,制作部门的创作量也有了显著提升。

山崎文荣堂作为专门销售企业办公用品的公司于2017年在办公区支起了帐篷,帐篷中还播放着潺潺溪水声,环境非常惬意,每天在帐篷内进行的会见、洽谈、商讨从来没有间断过。常务董事若狭谦治认为,帐篷可以给员工或客户带来很大的放松感,而且在这样一个空间内,自己想要表达的建议、创意以及需求等都会很准确的传递给对方。

分享到: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