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迪士尼乐园推出“幽灵版东京迪士尼乐园”主题活动

【查看原图】
东京迪士尼乐园举办的“Boo!幽灵怪诞大游行”。
东京迪士尼乐园举办的“Boo!幽灵怪诞大游行”。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2019年09月10日08:48

人民网东京9月9日电(李沐航 郑瑾)2019年9月10日至10月31日,东京迪士尼乐园推出为期52天的“迪士尼万圣节”特别活动。今年的特别活动仍以“幽灵版东京迪士尼乐园”为主题,旨在呈现一个略显恐怖但又乐趣无穷的万圣节。

在“Boo!幽灵怪诞大游行”环节中,米奇、米妮等耳熟能详的迪士尼明星将身穿幽灵风格的全新服饰登场,与游客共同欢庆奇妙又充满魅力的万圣节庆典。值得一提的是,东京迪士尼乐园内还新增了全新照相景点,可供游客拍出仿佛“幽灵”般的纪念照,而夜间,在“世界集市”内还会举办万圣节期间限定的音乐与影像结合的实景演出。

据介绍,今年东京迪士尼和东京迪士尼海洋乐园仍会推出“迪士尼明星变装”活动,游客可以在万圣节活动期间的任何一天将自己打扮成喜爱的迪士尼明星模样畅游园区。

另外,活动期间,约有15款特别餐饮以及配纪念品的特别餐饮登场。“广场阁楼餐厅”将推出一款汉堡肉饼套餐,肉饼上的芝士会以《圣诞惊魂夜》中骷髅杰克的脸部造型呈现。此外,焦糖爆米花味道搭配甜甜圈的饮料也初次登场,虽然是饮料,但味道确实爆米花味道。而3款富有“迪士尼万圣节”特色的甜点也会在园区内出现在游客面前。

分享到: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