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历鼠年将至 东京迪士尼乐园与中国游客共庆新春佳节

【查看原图】
东京迪士尼特别节目“魅力米妮” 。(吴颖 摄)
东京迪士尼特别节目“魅力米妮” 。(吴颖 摄)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2020年01月13日10:44

人民网东京1月12日电(吴颖)迪士尼明星迎宾会“米妮时尚工作室”将于4月15日在东京迪士尼乐园正式开幕。为庆祝该设施的诞生,东京迪士尼乐园将于1月10日至3月19日推出特别节目“魅力米妮”,园区将展示米妮的众多可爱多彩的缤纷魅力装饰。

据悉,小型游行表演“魅力米妮集锦”将在特别节目期间推出,令米妮可爱多彩的缤纷魅力散播园区。此外,“魅力米妮秀”将在歌舞基地上演,由米妮和其他迪士尼明星共同呈献出精彩的现场娱乐表演。米妮和迪士尼明星将身着曾在以往的娱乐表演中亮相的经典服饰,伴随舞曲为游客展示多姿多彩的造型。

在园区里,米妮等迪士尼明星的多样造型随处可见。灰姑娘城堡前也树立起身穿“魅力米妮”新款服饰的迪士尼明星塑像。同时,乐园还推出很多特色商品,“魅力米妮”成为文件夹、明信片等商品的设计主题。

农历鼠年将至,东京迪士尼乐园邀请中国游客共同庆贺新春佳节。乐园已经准备了琳琅满目的年货商品,包括主题玩偶、碗筷等特色年货,将为海外游客带来更多奇趣惊喜。

分享到: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