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伊藤忠商事疫情之下举办光影秀 多国语言传递新年祝福

【查看原图】
1月9日,伊藤忠商事总部大楼的墙面上投放了“愿我们的2021,雨过天晴”等光影信息。(吴颖 摄影)
1月9日,伊藤忠商事总部大楼的墙面上投放了“愿我们的2021,雨过天晴”等光影信息。(吴颖 摄影)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2021年01月11日15:46

人民网东京1月11日电(吴颖)1月9日至11日,伊藤忠商事株式会社(以下简称“伊藤忠商事”)在东京举行了向全世界送祝福的光影秀活动,使用21国语言发出2021年的“新年祝福”。

伴随疫情的不断蔓延,日本政府本月7日再次面向“一都三县”(东京都、埼玉县、千叶县以及神奈川县)发布“紧急事态宣言”。从该宣言发布后的首个休息日(9日)起,伊藤忠商事将连续三天举办光影秀活动,在其总部大楼的墙面上播放“愿我们的2021,雨过天晴”等信息,祈愿全世界迎来美好和光明的一年,呼吁共同迎接充满希望的明天。

此外,光影秀活动也向坚守在防疫最前线的医务工作者表达了感谢之意,播放了致敬医务人员的相关话语。

分享到:
(责编:许文金、孙璐)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