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西城区与东京都北区青少年线上文化交流成功举办

【查看原图】
北京市西城区与东京都北区青少年线上文化交流成功举办
北京市西城区与东京都北区青少年线上文化交流成功举办
  2022年12月09日10:22

11月18日,为加强国际友城务实合作,北京市西城区与东京都北区成功举办青少年线上文化交流。

北京第一实验小学和东京都北区王子小学近4000名师生线上互动,以视频的方式回顾两校始于1985年的友好情谊,“云”游历双方校园,并就实验一小建校110周年、王子小学建校148周年互致祝贺。

中国与日本人文相通,两校师生就书法和国画开展互动教学,泼墨挥毫,写下“海内存知己,相邻共长情”的两校愿景,并共同绘制梅花。两校学生还进行了管弦乐和舞蹈表演,在欢乐的氛围中拉近了两区青少年间的距离。最后,两校签署了“友好关系备忘录”,一起许下赓续友谊,共谋发展的友好承诺。

西城区与北区是国际友城,双方政府及民间友好组织大力支持此次活动,共同克服疫情影响,推动了此次青少年文化交流活动成功举办。 

分享到:
(责编:许文金、张丽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