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作者尾田荣一郎因眼部手术将暂停连载4周

2023年06月07日17:1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作者尾田荣一郎在自己的手绘插画上写的“请假条”。(图片来自官网)

人民网东京6月7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日本人气漫画《航海王》(ONE PIECE)作者尾田荣一郎6日在该作品的官网等渠道宣布,因为要做眼部手术,正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航海王》将从19日销售的29期至7月10日销售的32期连续休刊四周时间。从7月18日销售的33期开始,将恢复该作品的连载。

其官网还发布了尾田荣一郎在自己的手绘插画上写的“请假条”。他表示:“非常抱歉,我将休息四周时间。《航海王》虽然已经进入终章,但由于眼睛的散光很严重,看东西时出现重影,所以需要做个手术。请给我一些时间(修养一下)。”

《航海王》是日本漫画家尾田荣一郎作画的漫画作品,从1997年7月22日开始在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至今已有二十多年,成为全球发行量最高的少年漫画。据悉,这部漫画已经进入终章收尾阶段,预计在三、四年内就会完结。而由漫画改编的电视动画片《航海王》从1999年10月20日起在富士电视台首播以来,也受到了广大青少年的欢迎。(编译:陈建军)

人气漫画《航海王》的新剧场版《航海王:红发歌姬》宣传海报。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