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退团后的平野紫耀,今后或在中国再出道

2023年06月19日17:0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6月19日电 综合日媒报道,日本杰尼斯事务所旗下男子演唱组合成员平野紫耀、神宫寺勇太和岸优太于5月22日退团,结束了五人体制的活动。与此同时,平野紫耀和神宫寺勇太当天还退出了所属的杰尼斯事务所,岸优太将于今年秋天离开。

据称,离开了“King&Prince”的平野紫耀有可能在中国再出道。他在中国粉丝中还有一个爱称--“奇迹般的小饼干”。熟悉中国的一名日本记者透露:“其爱称的由来是平野紫耀拥有像饼干一样的甜美面孔,令人‘想永远品尝’。由于他已退出King & Prince组合和杰尼斯事务所,对于他今后的发展在中国也备受瞩目。”

一名演艺圈相关人士称:“平野紫耀从很久之前就说过,在海外开展活动是杰尼喜多川的梦想,也是他们的梦想,据说他退社是为了实现进军海外的梦想。”

关于平野紫耀的“再出道”之地会在哪里,另一名圈内相关人士透露:“曾经传闻他会去美国或韩国,但是现在突然传出去中国的可能性。其实,听说他从退社前就和熟人秘密商量了进军中国的计划,并且积极了解中国演艺圈、以及分析什么方式可以有更好的发展。”

日媒称,早前退出杰尼斯事务所的前辈,前KAT-TUN的赤西仁和前NEWS的山下智久等已成功进军中国。可以说赤西仁在中国的发展算是比较成功,至今仍有人气,今年4月还出演了在中国备受瞩目的大型电视剧《凌云志》。

据介绍,尽管平野紫耀目前在中国社交平台“微博”上还没有官方账号 (截至6月6日),但是他的关注度却激增。话题“#平野紫耀”的浏览量已经达到了1.5亿次。而且他在出演日剧《诈欺猎人》时有说中文,流利的中文被高度评价为已达到母语水平。另外,听说在综艺节目《King & Princeる。》中,平野紫耀出演的环节在中国也很受欢迎。虽然语言不同,但他的表情丰富,不论什么国籍的人都会被他吸引。

平野紫耀重启演艺活动后,最终会说出哪个国家的语言呢?(编译:蒋晓辰 校对: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孙璐)